小额扣

emmmm

关于正确使用tag的请求

首先,我不是来当tag警察的,真的不是,只是提出一个合理诉求,理性讨论不要辱骂我,谢谢。

其次,国内各种同人的tag是约定俗成的,AB的tag就是A攻B受,BA的B攻A受有BA的tag。

九亭的tag就是,张九泰X刘筱亭,亭泰的tag就是刘筱亭X张九泰。打清tag方便你我他不好吗,有些人真的吃不了逆啊,避免误入避免撕逼,团结友爱,共创亭泰(非cp意味)美好未来。

最后,可能有人觉得他俩正逆我都可以,为什么要分这么清楚。已经有无数起因为tag乱标引起的撕逼事件了,德云社内部我就能数出好几对。对有些人来说ABBA就是四个人,无法和平共处。


正确打tag,正逆无所谓的人吃粮很开心,不吃逆的人就会直接屏蔽tag也不会产生矛盾。

无差打两个tag的话,在开头或者标题标注一下吧,求求了。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