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扣

emmmm

说的太对了,现在有些人蹬鼻子上脸的已经到了极致,不能想一想就意难平到要哭出来了
诽他谤他欺他最狠的人,偏偏是他使了十二万分善意去对待的

周杰伦0118生日快乐:

我是all林党


但是其实说实话,我很不喜欢,林林在台上和哥哥们嬉笑怒骂的样子。


他毕竟是少班主啊。


有人说,德云社是个大家庭,


可哪个家庭里还没有些等级制度呢?


尤其是在郭老师是一个很传统守旧的人的情况下


更何况,它还是个公司啊


他们在台下兄弟情比天高,没关系


可是在台上,他们更是合作伙伴,助演给主演捧了场,主演给助演扬了腕


一旦掺杂了利益关系,亲兄弟也得明算账啊


当时他在专场上说这是我老舅的时候,只觉得心里咯噔一声,这话虽给小辫扬了腕,却是真的不好


他们不是什么很近的亲戚不说,我就问,将来哪天有个万一,标题是写zyl离开德云社爆炸还是国舅爷离开德云社爆炸
,他给张云雷按了那么大名头,打他主意的有心人会不会更多?张云雷也是更不过脑子,接一句那是你老舅妈,现在粉丝天天喊郭老师姐夫,他一个那么重辈分的人,听了不膈应?多少护林军因此降了辈?他俩舒服了,这个事,这辈子也是过不去了。


他是少班主啊,将来是要挑大梁的,哪家公司的董事长和员工天天无大小论兄弟?壮壮说书的时候说了什么?朋友,是两个人坐一张桌子,互有掀桌子且有不让对方掀桌子的能力。


说难听点,他们一开始的关系就是不对等的。可是现在,看看他的专场返场,他在德云社绝大多数演员里,还只是一个乖巧懂事可人疼的弟弟,普通演员这是天大的好事,他一个少班主天天给当弟弟?老郭的朋友也挺多,你看侯爷敢不敢捏他的脸把他往身上抱。


我说少爷没长大,是因为,在大多数人眼里少爷是个很老成的人,其实,那不过是故作老成而已,他到底还是个二十出头的少年,很多人情世故,他远没有想明白。


我哥跟他最好的朋友,在部队当兵,现在一个二毛一一个一毛三,当时他也没在乎什么,还是一样的处,过一段时间两个人闹分歧,丫还拍起桌子来了,军人的天职是什么?他俩要是一开始就保持好上下级关系,怎么会做那么违反纪律的事。


我说少爷不聪明,是因为啊,一个人,想要更安全,更舒服的成功 就是示弱,把自己表现的很柔弱,一路走来多么多么的不容易,受了多少罪,老天爷如何不作美,别人一看,呀,心疼。但是少爷呢,他选择了示强,不是说这样不好,这样极好,心里不亏 可是真的会很累。他每一次的采访,把那些很不公平的事和经历说的云淡风轻,瞧那语气,还以为自己占了便宜。少爷他,太懂事了,太想为父亲分担,扛起担子,想着自个儿多吃亏,让别人舒坦点儿,但是这样,只会让别人,让外界变本加厉给他施加压力,人是有极限的,他只才22岁,心智经历都不够成熟,一味的逞强只会把他压垮。他的聪明啊,只是表面的聪明,背地里,吃的都是哑巴亏。


杭州的那天,看他穿了条纹大褂,我以为他真的是少班主了。
可是昨天重看一遍资源,他自个儿单打独斗的时候举手投足皆是风范,返了场,就是一个孩子,这真的还不够。


我想,他这一年,出去拍戏,真的是好事。


她从小长大的环境,这个圈子太小,纵使再是懂事,他看到的人大多数人和事,总归是对他好的,所以他对身边人,太过依赖和信任出去走走,才能真正知晓,这世态,炎凉。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