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扣

emmmm

[整理推荐]FB kk同人文

谢谢太太!!!!

柠檬苏打:

最近tag掉落太少,所以久违地跑去fb吃粮,吃的时候顺便记录一下自己看完的kk同人,也希望有人能一起唠唠……


因为各花入各眼,我推荐的文可能别人不喜欢,别人喜欢的我不一定会看完,所以只能尽可能保证把看过的文的萌点都复述出来。但是碰到我喜欢的文估计会废话很多甚至涉及剧透,这个会提前预警一下。


现在先做个简单记录,等看的比较多的时候再好好按照现实向/架空/这个paro那个paro的好好区分一下。


KT不逆,副cp会标出,坑会特意标注一下完结的就不标了。短中长根据自己体感标,be会标,点击文章名可直接阅读。


接受的话就张嘴吃粮吧www


!有些文或许争议内容较多,请不要被楼里的吵架影响观感和自己的看法!


!鉴于插口现在手撕活人的氛围,请默默看文不要留言踢楼!


1.《请多多关照》[KK/长准][中篇]


超——级——甜——饼,两个从学生时代开始谈恋爱的人最后成功同居的故事。作者是 @放空君  应该有不少gn看过她的文啦,little sweet cookie maker,甜度的保证。番外可以在放空君的lofter里看到。


2.《H短文(雷白慎)》[KK][短篇]


不雷!不白!题目是作者起的,其实写的相当好!


内容和标题一样,ABCDEF每个章节都有H,但是并不是单纯开车开完拉倒,对ftr两个人细腻的感情描写特别抓人心。比如24被51压倒在大理石洗手台的时候,24一直推51但是后者纹丝不动,24心思一动捂着自己肚皮的时候51瞬间就停了;比如两个人的第一次,51看着瘫在床上任他予取予求的24心里想:这个人像是融化的蜜糖,就算现在用手托起来,恐怕也会在自己的指缝间流淌下去。←什么神级比喻!!


总之非常好看!都去看!


3.《汤圆汤匙君物语》[KK][短篇]


不爱吃红豆的汤匙君 x 红豆馅的汤圆君的红豆味恋爱物语


短萌甜,第一页看完后看下第二页的前两张配图就可以关掉了,因为后面都是在掐架……


文太短了,好可惜,因为简直是太可爱了>////<


4.《网上邻居》[KK][中篇][坑]


校园paro,长得帅不爱笑被学生怨念的数学老师51 x 脾气好性格软受学生爱戴的音乐老师24


虽然我也不想第三篇文就是个坑,但是这篇真的非常值得阅读;校园paro看的也不少了,但是这篇真的非常值得阅读。因为情节并不复杂所以也不剧透太多了,讲个关键点的吧:虽然坑了但是可以当成完结看,毕竟两个人双箭头了嘛=v=


5.《周边》[KK/微量TT][短篇]


周边承制厂家负责主管51 x idol24


甜——昏——过——去——


负责24演唱会周边制作的乙方主管51从“线香做成周边的还是第一次”“FAN买回去干啥,留着?闻味儿?”到“这样下去我会离不开刚君的”“世界上只有我,能完整的拥有这个人”的迅速倒戈过程。虽然中途也有小波折,但是爱就是power所以没关系哟。


文里特别会用小心思的24超可爱w


文里一直想做意大利面的51也超可爱w


总之超可爱的一篇文!两个人的性格把握的都很好。


6.《蛋糕先生(很快完结+老套故事)》[KK][短篇]


精英社长51 x 蛋糕师傅24


虽然看人设大体能猜到是怎样一个故事,但是这样的故事永远看不腻。


24一开始只是个在蛋糕店打工的可爱大叔,51也只是个不懂女人心在前女友生日那天被甩的倒霉鬼。但两个人相遇了,所以51不是倒霉鬼而是在失恋当天遇到命定之人的幸运儿,24也在51的陪伴下面对自己以前逃避的家庭和过去……最后,51社长被24师傅承包了一辈子的囧脸饼干w


7.《宛のない旅に旅発つ》[KK][短篇]


现实向半架空,很短。


写的太好了TVT 虽然我并不是特别偏爱现实向,但是这一篇真的很好看。从51开口约24出去旅行的一点点变暖,到订房间的插曲的一瞬间冷却,从24开口玩游戏的一点点酸涩,到51大大方方给出回应的一瞬间甜蜜,感情的平衡杆把握的绝佳。


8.《(挺无聊的,不知道雷不雷)》[KK][中篇]


不无聊!而且不雷!题目还是作者起的,当初的很多文名字起得很随便……


社会人51 x 社会人24,由于公寓拆迁不得不搬家的24因为一份送错的外卖和楼上同样面临搬家问题的51由同病相怜的感情产生质变飞跃的故事——24 side。


51 side,嘛,大概要比24认为开始的要早一点w


51的性格抓的特别好,24的描写也相当可爱,都去看!


9.《藏头露尾》[KK/长准/微量2top和TT][长篇][坑]


不普通的法医51 x 不普通的歌手24,肉香剧情吸引人还有插图,残念的是坑了。


419变真爱,有囚禁paly


——以下涉及剧透——








虽然是个坑但还是推了,因为写的真的非常好。51和24各自有着黑暗的过去,但是都舍不得破坏现有的一切和对方心照不宣地过着掩耳盗铃的日子。


51因为某起案件失去了父母被jc收养,但是有一个和留加一样要命的问题:对其他生命有着浓厚的兴趣。一开始只是解剖些小动物,后来在街边捡了个死人回来解剖了……正好被jc撞个正着。jc误以为51大剖活人,心情复杂又欣慰地把自己暗处的事务交给51处理,一处理就处理到jc死了。51的故事就是从jc的葬礼开始。


24的故事比较复杂,因为作者刚有点揭开谜底的意思就坑了……拼拼凑凑猜测了一下,应该是24从小跟着一位音乐人学吉他,音乐人在24身上看到了从前的自己,24也憧憬着音乐人,感情就变质了……24掐死了音乐人和过去断了联系跑到了东京,因为身上背着人命也不敢好好过日子怕被指认,就在酒吧当驻唱歌手。某一天碰到了51,俩人干柴烈火一夜留下许多情,24的故事从51的床上开始。


非常好的文!强烈希望有人和我讨论讨论剧情。







——剧透完毕——


10.[KK主带各种可能性CP]短文楼免除坑后果(雷就一个字)[KK][短篇/中篇/长篇]


题目是作者起的,不要被雷就一个字吓到,还都蛮好看的。


如题是短文楼,我最喜欢的是里面阴阳师paro的故事,但还是每一个都简单讲一下~


第一个故事:everlasting[KK/P]


不剧透了,因为很短。情节进展的相当快,结尾很震撼。


第二个故事:be Destined[KK/看鱼帮]


ftr有虐有强制,283有打酱油戏份。


这篇咋说呢,还挺虐的,结尾算是开放式?但是我就当he了。用原文句子概括下吧:


爱的太用力是伤。
爱的太绝对是伤。
爱的太小心是伤。
爱的太自私是伤。
爱的太无私是伤。


完全什么也没说啊我TVT


第三个故事:乱255/KK/全J以及其他乱入]


这一篇!这一篇真的是相当带感啊。11是杀手,24是他的恋人,但是24在目睹11的死亡后也踏入了这个黑暗又疯狂的世界,从而认识了51。说来也是很讽刺啊,24找51做拍档的目的是尽快爬到上层找出干掉11的杀手,找到最后发现就是51……在后几页还有sp,但是我觉得不要看了,正文看完还有个期待光明结尾的念想,sp看完真是分分钟希望自己失忆T T


第四个故事:平安代混沌事[KK/J内乱入]


主要出场人物:阴阳师24,倒霉王爷51,24青梅竹马的大将军babe,猫又283。


阴阳师paro大家都知道的啦,感情线都是很慢热那种,主要走剧情嘛,很好看的!虽然一个略微没头脑,一个有点不高兴,还都有着各自的难解心结,但是最后共撑一把伞的只有这两个人而已。啊,这种互相救赎的关系太好了,虽然恰好完结在这里……

评论(8)

热度(1256)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